辰亦儒軋戲 不怕爆肝勤練肌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7/27

辰亦儒連軋「桃花小妹」、「愛似百匯」兩部戲,台北、彰化來回奔波,蠟燭兩頭燒,雖然累到快爆肝,卻在彰化偷練功,每天狂練仰臥起坐300下,擺脫斯文男打造肌肉猛男!

為桃花小妹 拍戲還練身

直擊辰亦儒在彰化員林拍「愛似百匯」下榻的飯店房間,化妝台上擺滿綜合維他命藥丸、雞精,他連軋兩部戲還不辛苦,累的是兩地奔波,讓他每天睡不到4小時,最後練就站著就可以睡覺功力。

雖累到快爆肝,辰亦儒不忘每天做仰臥起坐,且不間斷做300下,原來之後他將在「桃花小妹」中有場裸露上半身戲分,「不練怎麼行?」也許現在還比不上吳尊、汪東城的「大塊肌」,辰亦儒摸肚皮:「應該有6塊出來了!」

抽空逛夜市 溫童年

從小就是都市小孩,辰亦儒到員林拍戲,鄉下娛樂不多,但他自己找樂子,和炎亞綸、曾之喬3人逛夜市,敗了不少戰利品,3副墨鏡只要200元,還買了不少芭樂乾、酸梅棒棒糖,房間內滿滿都是童年回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