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當膩千金小姐 爽爆粗口呼過癮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7/02

關穎長尾巴,昨天經紀公司提前為她慶生,同時宣告下個月將推出新書「上流感」,提到演藝工作,關穎說她當演員、出書,下一步還想出唱片當歌手,問她想做到何時?千金小姐忽然爆粗口:「做到恁祖母爽!(台語)」說完自己哈哈大笑,直言:「所以不要再叫我千金小姐了!」

自認卡流 遊走上下流

直率、敢言的關穎,出道7、8年,永遠擺脫不了「千金小姐」形象,她說,其實自己常常白天站在路邊就讓化妝師補妝,晚上就去參加豪門宴,小時候是邊學鋼琴、書法,一邊和人打架,氣到爸爸趕她出家門,媽媽拿拖鞋丟她,關穎說:「我是遊走在上下流社會兩世界的雙重身分,所以我是『卡』流。」

關穎、言承旭因「星心的淚光」傳緋聞,日前言承旭在節目中道舊愛「很愛他」,關穎說:「那是他們的事,關我什麼事?!我已經講了100遍了,『星心的淚光』宣傳期已經過了!」還不忘開玩笑稱:「最近我喜歡吃甜,不愛吃鹹(她為言取綽號「言巴」鹽巴)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