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立忍慶生 楊謹華送禮「很機車」

聯合報 / 2009/07/24

戴立忍執導新片「不能沒有你」將上映,昨天導演蔡岳勳與女星楊謹華一起為該片加油,並提前替他慶祝43歲生日。戴立忍許了一個「希望台灣2300萬人都能進戲院看片」的超級大願望,也希望可以買房子,不必再借住作家友人駱以軍的家。

戴立忍與蔡岳勳、楊謹華合作過「白色巨塔」,但早之前,戴立忍就和蔡岳勳一起拍過電影「想死趁現在」,當年戴立忍執導短片「兩個夏天」曾找楊謹華試鏡,不過楊謹華因太溫柔沒有入選,直到戴立忍拍「台北晚九朝五」才合作。

慶生會上,兩人特別送了一個「機車蛋糕」給戴立忍,但蔡岳勳強調,這不是暗示他很「機車」,而是他平日都以機車代步。這部以新聞改編的電影,後來在高雄電影節映演時,也曾經邀真實故事中的父女看片。

戴立忍許願要「成家」,問他女友桂綸鎂,雖不願多談,仍對她讚美有加。戴立忍說,桂綸鎂是台灣少數有機會進軍國際影壇的女演員,他不希望媒體因此模糊他們的工作,還拉低了桂綸鎂。桂綸鎂是好演員,如果有機會他當然願意執導影片邀桂綸鎂演出。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