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約被賣 林曉培強調自由身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7/25

林曉培合約被前東家給「賣了」一案,昨天她親自面對媒體,表示去年12月29日就寄終止合約的存證信函給前東家「東映放送」,並強調自己現在是「乾淨的」自由身。她呼籲唱片公司老闆林峻賢出面解決,個人也願意配合警方調查。

原本在澎湖度假的林曉培,看到電子媒體指她的經紀約遭前東家轉賣給暴力討債集團,昨天晚間緊急回到台北開記者會,澄清是前老闆跟債主的問題。

她說,跟東映放送合約簽到2010年10月,但去年年底就向法院申請提前解約,但林峻賢都未出面回應,她認為應是「無約」狀態。今年初債主找上她,雙方見過面,但債主得知接收合約也要概括承受債務,債主即打退堂鼓未再聯絡。

林曉培一再強調,「我現在合約是乾淨的。」她說:「據可靠消息說,這只是個騙局,我是被拐進來當棋子,讓我真的以為是雪中送炭。」沈思了一會兒,她說不出話、眼眶泛紅,「最難過的是,我相信的人,到最後證明都不能相信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