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魔術加口訣 天生一對閃電把妹

自由時報 / 2009/07/13

記者陳慧玲/專訪 「安仔」許志安迷上魔術,雖然自認功力只有「幼稚園」程度,但他用撲克牌變出和觀看者事先選的同樣數字、不同花色牌時,還是讓人驚呼:「安仔,這真是太神奇了!」他則使出搞笑把妹招數說:「沒辦法,我們就是天生一對嘛!」學魔術為了逗大家開心談到學魔術的動機,安仔說:「有一次我和朋友去養老院探望老人,朋友一變魔術,老人家都好開心,激發我想學魔術的渴望。」他認為,撲克牌最好玩,「等通告的空檔就可以練習,方便又可以打發時間。」魔術能讓人開心,「所以我絕對不會去拆穿,否則就少一個人開心。」安仔表示人要心存幻想,開心就好,「我的個性沒有負面能量,不開心一定會有,但會儘快忘掉。」爆料張衛健 是個小男人來台宣傳新專輯「歌人」,安仔忙得沒時間逛街,趁訪問之便,現場挑起衣服,一出手就是8萬多元。

新歌「葬花笛」是由方文山填詞,安仔不像周杰倫,覺得方文山寫的歌難唱,反而覺得很有文采。另首新歌「Man to Man」,唱出男人間的好情誼,可以為了聚會暢飲,把老婆、女友放一邊。

但安仔笑說:「真實的我們沒有像唱歌那般豪邁。」他爆好友張衛健的料,透露一起打撞球時,張衛健常會打電話跟老婆甜言蜜語,「我聽了都起雞皮疙瘩!」獅子座的安仔,坦言有大男人的一面,他說:「和女友吃飯,都是我做主去哪家餐廳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