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嘴巴沖繩逐浪 穿制服憶青春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9/07/07

「大嘴巴」在金曲獎上連莊失利,不過團員最近的心情還是很high,為了他們的第一本書「YES!沖繩」,懷秋、宗華、40特別陪愛紗回她的家鄉沖繩來一趟懷舊之旅。愛紗重新穿上學校制服,充滿青春回憶;懷秋因為外型像韓國人,竟被愛紗學弟妹質疑:「你是不是Super Junior成員啊?」

大嘴巴首次合作的新書將於7月15日誕生,公開4位團員的成長故事。愛紗回以前在沖繩就讀的國中,學弟妹還以布條歡迎她。看到國中導師,愛紗感謝說:「要不是老師鼓勵我實現自己的理想,走上演藝之路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。」

3個男團員和愛紗一起穿上學生制服,宗華被嫌感覺最像黑社會老大,談起學生時代回憶,每個人都有被同學欺侮的慘痛經驗。

這趟沖繩之旅,大嘴巴一起在美麗海灘玩球,又去著名神社波上宮拜拜祈福,團員回台後紛紛在部落格向粉絲推銷「愛的結晶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