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蕓王思平 挺胸封景好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9/07/11

微風廣場代言人蔡詩蕓、王思平前天為最新微風DM拍攝封面照,身穿Dior最新早秋時裝佩戴最新飾品,蔡詩蕓穿遮胸禮服不露超開心,王思平則頻喬奶深怕走光。

蔡愛打麻將 王愛大眼男

蔡詩蕓表示,私下打扮以牛仔褲、T恤為主,不常有穿禮服的機會,獨自在台的她透露,嗜好就是打麻將,最高紀錄打過1天1夜,但因為打不大,最多只贏過1萬5千元。

已5年沒交過正式男友的她,表示自己男性友人居多,念書時還因此常被女同學討厭,還差點打架,「有次辦party,結果一對情侶在我們的包廂裡接吻接到已經快要『那個』了,我就立刻叫他們出去,那女的還衝上來推我,差點要打起來時,我朋友就把他們給趕出去了。」

單身快1年的王思平,則透露愛陽光男孩,雖擔任過周杰倫2支MV女主角,但她沒被天王電到,反而喜歡像潘瑋柏的大眼男生,她笑說︰「周杰倫常會說要變很屌的魔術給我看,我每次都想盡辦法找破綻都看不出來,真的很厲害,他如果不當歌手可以轉行當魔術師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