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深情扮主唱 冷熱泉飯店尋回憶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 2009/07/17

言承旭在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中挑戰演技,不但一個人詮釋失戀的痛,還首度嘗試當樂團主唱,他深情投入的演出今天將在自由電子報獨家播出。

目前人在杭州拍戲的言承旭,一直很掛念闊別歌壇5年的新專輯「多出來的自由」的成績,他在出國拍戲之前,特別遠赴蘇澳拍攝「多出來的自由」和「黑咖啡日記」兩支MV。

愛演戲更愛唱歌 現場演唱做自己

導演李素卿為了讓言承旭的音樂人形象更為鮮明,除了情商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出借場地,讓言承旭在冷泉池畔演出一個陷入回憶與思念的寂寞失戀男子,同時也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宴會廳幫言承旭設計了一場Live Band的演出。

言承旭透露,他雖然很愛演戲,演過很多角色,但其實他最愛的是唱歌,因為唱歌可以讓他做自己,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,尤其是做現場演唱時,台下歌迷的熱情反應,更是激勵他往前走的動力,所以在拍攝樂團演唱那一場MV時,他特別期待,跟現場樂手的合作,感覺就好像真的在做Live Band演唱一樣,讓他演唱得格外投入,希望歌迷看到他這支MV時,能跟他分享看MV的感覺。

專輯附贈MV和拍攝花絮

由於言承旭這張新專輯的市場反應很好,唱片公司決定推出改版專輯,附贈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和TV Special,自由電子報也將在今天獨家播出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及拍攝花絮。自由電子報的網址為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index.htm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