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黏卡爾熊利害 全智賢巴黎開眼界

記者王瀅娟/綜合報導 2009/07/09

香奈兒於巴黎時間7月7日晚上9點進行秋冬高級訂製服秀,周迅、全智賢為亞洲唯二受邀看秀嘉賓,2人看到設計師卡爾拉格斐本人均非常興奮,然而周迅技高一籌,特別帶了卡爾造型的泰迪熊到現場給卡爾簽名,如此一來想必讓卡爾留下深刻印象,搞不好下一季的形象照就由她上場了!

全智賢表示此行最開心的是見到卡爾本人,也是第一次到巴黎看香奈兒的秀,覺得每一套都美極了,尤其是一款滿綴白色山茶花的晚裝,其細節讓她十分驚豔;周迅看秀前特別參觀了香奈兒的Lasage刺繡工坊,恰巧看到工坊正在趕製高級訂製服的刺繡,因而在秀場看到一套套綴滿刺繡的高級訂製服時特別感動。

香奈兒巴黎高級訂製服秀總共展出65套精采絕倫的服裝,包括日常的兩件式套裝、雞尾酒小洋裝與晚宴服,均運用拖曳式長片表現層次與律動感,卡爾表示:「易於穿搭而舒適的服裝是設計的主軸。」秀場由4個6×6公尺的經典No. 5香水瓶身為巨型舞台裝置,共花費200位工作人員耗時8天搭建而成,盡顯大牌氣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