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荷包滿 再掌《週五八點黨》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9/07/04

胡瓜送安安出國,未來生活費加學費,每月預計花一百萬元。日前傳出他接連遭砍兩節目,月短收四百四十萬,付錢顯得吃力,被傳遭砍的《挑戰101》製作人焦志方說:「節目沒停,而且中視還開了周五時段全新吃喝玩樂節目《週五八點黨》,仍是瓜哥主持,再搭庹宗康、艾莉絲和林奇葳,他收入一毛也不會少。」綜藝大哥 榮登報稅王胡瓜今年報稅榮登綜藝大哥之冠,手上節目開開停停,但總維持在6個左右,近來小禎完婚、安安出國念書,家事安頓完卻傳大型益智節目《挑戰101》要停。胡瓜說:「《挑戰101》不會停,改中天播,中視我再接新挑戰《週五最大黨》,壓力其實很大。」焦志方則肯定他主持功力,節目《週五八點黨》不僅已拍板,胡瓜的搭檔主持人都已出外景了,下周進棚,「他要付安安的生活費,絕對綽綽有餘。」美食路線 瓜哥最擅長《週五八點黨》走美食路線,是胡瓜最擅長的型態,每月為他進帳二百萬元。為了區隔胡瓜在民視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製作單位只讓他待在棚內,外景讓庹、艾、林三人去出,內容結合日本《料理東西軍》、《旅行東西軍》,很有看頭。

感謝菲哥 願當證婚人節目沒變少,反而變多,他這兩天都在想如何滿足觀眾胃口。另外,日前女友丁柔安上胡瓜師父張菲的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,張菲自願跳出來當兩人婚禮的證婚人,胡瓜笑說:「真的謝謝他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