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想吃回頭草 緣續黃志瑋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7/21

關穎昨鬆口,透露2年前與舊愛黃志瑋情變,為情消瘦3公斤,還一度情緒陷入低潮半年!

昨關穎上節目,她自抖情史,尤其未指名道姓,更引發揣測,談起舊愛黃志瑋,她坦承當初不夠敏感,錯失感受男方要求復合的心意,也默認這段談了4年的感情最紮實,但否認因「門不當戶不對」而分手;是否還可能再續前緣呢?用情頗深的關穎點點頭,不排除復合的可能性。

林知佑登報示愛 受驚嚇

年前傳華南金控小開林知佑登報示愛,關穎裝傻:「應該是有人惡作劇吧。」她說看到報紙,驚嚇多於感動,至今也未向林知佑求證。關穎還透露,曾有男生為了示好,將自己的房間擺設弄得跟她的一模一樣,她回憶:「當下感到暈眩,不太真實。」雖然雙方相互去過對方的房間,看來關係親暱,但她否認有交往。

和言承旭結緣 久未連絡

至於關穎現任緋聞對象言承旭,日前傳有封他寫給林志玲的情書,是否想看?她說:「不會,而且這是別人的事情吧,應該要問當事人。」強調與言承旭只是拍戲認識的朋友,已久未聯絡。

對此黃志瑋說:「現在專心拍戲,不想回應這類問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