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植偉直腸子發飆 片場爆罷拍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7/15

范植偉拍客家電視《流漂仔》,被爆態度不佳,把導演余蒨蒨氣到想辭職。14日范植偉一到拍戲現場就發飆,質疑是導演爆料,氣到罷拍,製作人伍宗梅看氣氛不對,下令提前收工。

范植偉日前遭劇組工作人員爆料,指他宿醉到現場拍戲,又不背劇本,他的經紀人陳寶旭昨澄清:「范植偉對工作要求很高,絕對不會拍戲前喝酒。」至於范植偉昨又被爆怒罵導演且罷拍,趕到現場安撫的伍宗梅說:「他是口氣很直接,但沒有罵導演,他只是想知道答案。」不過,范植偉「直接」的個性確實得罪不少人,傳出他曾在現場把客語老師罵哭,伍宗梅說:「客語老師比較熱心,有時看到演員發音不正確,導演還沒喊卡,老師就先喊,讓大家又好氣又好笑,范植偉才出言指正。」范植偉昨罷拍,伍宗梅擔心會影響劇組日後拍攝狀況,但陳寶旭說:「范植偉一定是覺得受委屈了,他個性有點怪,但在工作上他非常要求完美,我們會盡力安撫他,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把戲拍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