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福久爆紅 陳喬恩藍正龍失色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報導 2009/07/10

拍戲有三害:小孩、動物和臨時演員,但是台視、三立《福氣又安康》就靠著陳喬恩的弟弟「謝福久」和狗狗「安東尼」這兩害衝出收視。一人一狗也因此戲闖出知名度,謝福久的廣告試鏡接不完,安東尼更是從1集6千元漲價到1萬元,爆紅的速度讓男女主角都相形失色。

就讀小二外型圓滾謝福久本名陳咨憲,外型圓滾滾,配上黑框眼鏡和鬈鬈毛頭,相當討喜;他讀國小二年級,體重已達38公斤,一場陳喬恩抱他爬樓梯的戲,陳喬恩因為抱不動,NG了好幾次,她說:「我體重45公斤,只比他重7公斤,抱他真的快累死。」打電動培養姊弟情陳喬恩和謝福久、安東尼的對手戲最多,可把她整慘了。

她說:「我對小孩最是沒轍,小孩很吵、很麻煩,又愛問問題,小朋友一靠近我,我都會自動閃開。」但是最近,這一對姊弟已經找到可以溝通橋梁,那就是打NDSL(電動)。

藍正龍叫他小納豆劇組中,陳咨憲和藍正龍的感情最好,藍正龍還幫他取了「小納豆」的外號,送他海綿寶寶玩偶,他天天抱著睡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