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出門背包包秀品味 最怕被說小

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

他喜歡機能型的包款,平常拍戲就是背PROMAX的大尺寸後背包。

彭于晏天生一張娃娃臉和漂亮的五官,總讓人以為他還是個青春小男生,他認真地說:「我已經27歲了,想要變得更穩重,有點男人的樣子。」他剛拍完電影《聽說》飾演聽障人士,彭于晏說:「我喜歡演戲,只要能丟掉偶像包袱,演什麼角色都可以。」
可愛外型讓彭于晏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很多,他坦承:「以前很隨興,出門不帶包包,覺得男生出門就是不用背包包,什麼東西都放口袋,結果每次出門都會丟東丟西。」現在他長大了,發現品味和便利性比耍帥重要,喜歡機能型的包款,好友楊欣家代理的PROMAX就讓他覺得非常輕便實用。
彭于晏透露平常拍戲時就是背PROMAX的大尺寸後背包,「拍戲時要準備很多東西,包包的機能非常重要,夾層多能讓我所有的東西都分類收整齊。」因為拍戲常出外景,彭于晏覺得包包耐髒防水也很重要,他笑說:「還要耐摔,因為我常把包包往地上亂扔。」
報導:張寧
攝影:陳賜哿
服裝:LOEW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