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佑北京忙開唱 重申是受害人

中國時報 / 陳世宗、陳于嬙╱綜合報導 2009/07/10

五月天鼓手冠佑與老婆王行芝,因駕駛贓車被警方依贓物罪嫌函送法辦!中古車商江元章9日極力替冠佑澄清,「冠佑並不知道是贓車,他是無辜的,呼籲賣車的人趕快投案。」警方偵訊後,將江元章依竊盜、贓物及偽造文書等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冠佑供稱,他去年透過江元章賣車,江沒給他車款,就以這輛BMW二手車抵債;約定車商給賣車款後再還車,他對車子來源毫無所悉。

大甲警分局副分局長柯進田說,冠佑家中另輛CAMRY是輛權利車,冠佑委託車商賣掉妻子賓士轎車得40萬元,他補78萬元給江;江元章交給冠佑該輛BMW轎車,並將王行芝舊BMW318車牌,改掛在BMW740車上,若單純只是權利車不違法、但違規。

冠佑昨日到北京準備在首都體育館演唱會,他說,車牌是三周前才由車商過戶到老婆王行芝名下,在此之前,王行芝名下沒有任何一輛BMW,所有關於過戶與車牌的處理手續,都是由車商來收取證件後辦理的。他重申夫妻倆都是事件受害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