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城旋風登台 嘴饞急嗑麻辣鍋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9/07/18

「城城」郭富城昨天傍晚飛抵台灣,今天將在西門町出席演唱會簽票會,雖然來台僅有24小時左右,但昨晚他還是前往最愛的麻辣火鍋店解饞,再忙也要嗑麻辣鍋。郭富城透露,他已學了「聽傲江湖」手語,今天要在簽票會上教歌迷。

代言聽奧 手語特訓

身為台北聽奧的國際代言人,郭富城努力學手語,因為他將獻唱主題歌「聽傲江湖」,這首歌是由長期合作的經紀人小美填詞,郭富城8月1、2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上也將完整獻唱。

少糖少肉 維持身材

昨天回飯店稍微休息後,郭富城就前往麻辣鍋大快朵頤,或許是為了維持好身材,他點的肉不多,反而是點了好幾盤腐竹,就連茶也是喝無糖的,非常重視身材維護。

郭富城一抵台就關心台灣是否會受颱風影響,工作人員告知他現場會準備雨衣讓歌迷備用,他才放心,大家也開玩笑說,他在演唱會上濕身秀最性感迷人,就算簽票會上淋雨應該也無所謂。

郭富城透露,這次演唱會上將增加國語歌曲比例,而旋轉舞台上的LED燈也將更強化,讓視覺效果更精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