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代言壽險 搶著幫冠佑投保

聯合報 / 2009/07/20

五月天再度以七位數價碼續約壽險代言,和聽障兒童們表演手語,關懷弱勢。團員糗冠佑學手語練習最久,最近又遇到衰事,不過,團員依舊義氣力挺,紛紛自願當司機接送。

受訪時瑪莎幫忙拿麥克風,擺出搞笑健美姿勢,逗得歌迷大笑,代言人壽保險,阿信靈機一動說:「我要幫瑪莎保險,因為他拿麥克風,相當重要。」怪獸則開玩笑說:「冠佑容易出事,我替他保險好了。」 意外捲入贓車事件,團員始終相信他,冠佑相當自責,在歌迷和家人支持下,生活已重回正軌,他說,「這件事讓我選擇朋友更注重誠信、更謹慎」,並環視身邊團員表示,「我相信兄弟不會騙我!」感情深厚可見一斑。據知,冠佑家裡還有國產車可代步。

成軍10周年的五月天,9月24日起連續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D.N.A創造」演唱會,票房開出紅盤,歌迷期待他們跳舞,團員笑說:「手語比得不怎麼樣,我們還是專心做音樂就好。」阿信表示,考量眾多觀眾是上班族,當晚無法提前開唱,但會用盡全力超時演出!目前僅9月24日有餘票,詳情可洽相信音樂(網址:http://www.bin-music.com)。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