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堂戲水 衝動想脫 光濕不鹹喊沒Fu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9/07/18

棒棒堂化身水男孩,前往水樂園瘋狂一夏﹗頂著盛夏豔陽,「6棒」不管有肌肉沒肌肉,都想寬衣解帶,奈何經紀人下禁令,一旁的女粉絲只能看著濕身後的透明T恤止渴﹗

小煜救命 粉絲恩將仇報

由於艷陽高照,快烤焦的棒棒堂,根本連防曬油都沒擦,就直接跳進水池降暑,相互潑水玩樂,第一個遊戲「水中躲避球」,由歌迷和棒棒堂分兩隊比賽,一開始雙方還照規則來,後來越玩越瘋,根本就拿球亂砸,其中一個女粉絲還不慎失足滑倒,沉入水中喝了好幾口水,一旁的小煜見狀,馬上伸手抓住歌迷,成了她的救命恩人。

誰知女粉絲被救起後,變得攻擊火力十足,讓敖犬懷疑她參加HitFm辦的這場公益競標活動,根本就是要下標來報仇的。

對嘴傳橡皮筋 臉紅心跳

第二關遊戲「水中橡皮筋傳傳樂」,棒棒堂戲稱這是他們玩過最令人臉紅心跳的水上遊戲,一開始雙方乖乖地傳橡皮筋,後來阿緯使出作弊絕招「1次傳10條」,導致王子、小煜和小傑大輸,被處予彈額頭懲罰,小傑還誇張做出被彈到掉進水中的戲碼,被戲稱「演很大!」

沒得脫 鹹濕回家找Fu

敖犬、威廉、阿緯玩到欲罷不能,跟著一大群小朋友一起排隊玩滑水道,阿緯被小女孩潑水嘲笑:「你是本壘版耶!」讓總是在節目中被笑臉很方正的阿緯哭笑不得說:「很好,這表示她是忠實觀眾!」敖犬及阿緯還堅持不換衣要一身濕透回家,說是這樣才有「鹹濕」的Fu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