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好膽搞Gay 飛翅眉合體阿密特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7/15

「阿妹」張惠妹和阿密特、本尊和分身,為了同志朋友破天荒合體,本周六將舉行「阿密特.張惠妹Boys Only」變身派對,開唱前卻遭女性粉絲抗議,出現擺不平的情況,讓唱片公司傷透腦筋!

獨厚男同志 女粉絲抗議

曾在同志酒吧開唱的阿妹,以分身「阿密特」推出專輯,特別為男同志量身打造,收錄一首代表男同志的歌「彩虹」;為了男同志朋友,她將首度來個大合體,7月18日在台北紅樓舉行「阿密特.張惠妹Boys Only」變身派對,只限男性參加。

變身派對中,除了有阿密特狂野演出,也還原阿妹「同志女王」本尊,演唱男同志最愛的「姊妹」、「三天三夜」等歌曲,本尊和分身首度金剛合體,開場還邀來猛男秀,由阿密特戰士熱場,節目精彩可期,搞得女粉絲抗議,也想來湊熱鬧。

大玩變裝秀 指定紅模坊

此事讓唱片公司大傷腦筋,一度考慮「放水」,只要女生扮男裝魚目混珠,即可網開一面,但最後還是被經紀公司否決。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這樣就沒有意義了。」阿妹也認為,「不能違背之前的承諾。」她強調之後會補辦活動,讓男女都能來參加。

阿妹護男同志,不怕得罪女歌迷,當天還將跟同志朋友大玩變裝遊戲,她特別提供「好膽你就來」MV造型,給男同志當指定參賽造型,其中1款是川久保玲的「紅模坊」、1款是強調眼妝的「飛翅眉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