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邀雙人舞 Jolin坐大腿挑情

自由時報 / 2009/07/13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潘瑋柏昨晚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,「Jolin」蔡依林難得現「身」不獻「聲」,單純以嘉賓身分和他共舞,儘管Jolin沒有開口唱歌,但天后駕臨已讓歌迷興奮不已。

相隔6年,潘瑋柏再次在台灣舉行個人演唱會,慶祝新專輯「零零七」賣出佳績,LED螢幕以跑馬燈方式停留在數字「007」上面,接著螢幕分隔為兩半,潘瑋柏隨即登台獻唱開場曲「限量發行」,立刻讓現場氣氛沸騰。

兩人性感尬舞掀高潮 Jolin昨晚坐上白色復古敞篷跑車登台,亮麗現身引起全場歌迷尖叫,潘瑋柏迎接香車美人,並演唱新歌「雙人舞」,Jolin則變身美麗舞者和他共舞,兩人性感尬舞後,Jolin坐在潘瑋柏大腿上一起降下舞台,為演唱會製造高潮。

潘瑋柏和師弟紀佳松合唱「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」,另演唱「Be With You」時,阿Ken扮演阿肯上台合唱,逗樂全場歌迷,潘瑋柏的爸媽都到場為兒子加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