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東辰亦儒輪抱王心凌 癡想日模Lena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7/20

王心凌拍「桃花小妹」桃花朵朵開,1天之內連嫁2次,「新郎」「大東」汪東城、辰亦儒生平頭一遭拍婚紗照,但摟著王心凌,2人心裡想的卻是芳齡25歲的日本混血女模Lena!

大東濕身 辰亦儒嫌臭

八大偶像劇「桃花小妹」中,女主角王心凌身為劇中唯一女生,眾星拱月,連拍婚紗照都一連出動2帥哥,由於這是場幻想戲,大東、辰亦儒當新郎穿同一套衣服、鞋子,連領巾也不例外。

但拍攝當天,恰巧婚紗公司冷氣故障,大東向來有「汗味戰士」封號,在強燈照射下,拍得汗流浹背,領巾也濕答答,當場被接手的辰亦儒嫌棄,他稍聞一下,立即大叫:「厚!都是汗味!」大東則回嗆:「兄弟就是要穿同一條內褲,再嫌就拿我穿過的襪子給他穿!」

兄弟同時愛上Lena互嗆

2人平日拍照姿勢一百,碰到拍婚紗照,生平頭一遭,尤其是牽起王心凌的手,大東、辰亦儒竟都手足無措,只好讓攝影師擺佈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。

「飛輪海」中,大東、辰亦儒年齡相近感情好,喜歡的異性也差不多,戲裡2人搶王心凌,戲外哥倆最近都對長腿、大眼睛日本混血女模Lena極為欣賞,前陣子Lena來台,2人還相約跑去參加,一睹美女風采!碰到喜歡同一個女生,辰亦儒說:「那就各憑本事!」大東也回說:「沒再怕啦,他可能會輸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