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加料封胸 不爽車頭燈被擋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 2009/07/26

Makiyo昨天出席倩碧美肌甜心選拔活動,一向走爆乳路線的她被嫌穿太多,她笑說自己也很想露,但T-shirt剪太低了,沒加小背心的話有蹦奶危機,不料大合照時又被甜心美眉擋住「車頭燈」,機警的她靠側身突圍,下台後她嬌嗔的對記者說:「不要用那張好了!」

不敢高攀邱復生 喊跟爸爸無緣

男友Milton的父親邱復生日前過62歲生日,Makiyo人在國外未出席,「有跟他(Milton)合送禮物啦!」但問她送了什麼卻講不出來,緊接著的父親節她也不在台灣,難道不怕得罪未來的公公?Makiyo笑說:「我好像跟爸爸很沒緣份,我爸爸很早就死了....。」她也不急著界定與邱復生的關係,曾到家中拜年的她也不敢跟他攀關係。

日前Makiyo嚷著想生小孩,媒體以為她近期要結婚,還驚動主持大哥張菲和胡瓜追問婚事,她說一直有生子計畫,「先有後婚也OK,但不一定要跟Milton生,單親也沒關係。」看到記者一臉驚訝的表情,她趕忙說:「我們之間沒問題啦!只是我想要小孩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