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多出來的自由拍MV 城堡飯店當王子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 2009/07/08

師奶殺手言承旭變身歐洲王子尋訪蘇澳,在一家充滿莊園城堡風情的六星級飯店拍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,雖然睡眠不足趕拍MV,卻超有度假的FU。

沒空感受冷熱泉雙響泡

言承旭5年沒有出片,新專輯推出後市場反應很好,讓忙著拍戲的他,決定抽空再多拍2支MV,日前他到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拍攝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,原本睡眠不足的他,一踏進歐洲風情濃郁的飯店大廳,不禁脫口:「好想度假哦!」再看到開放式冷泉,更頻呼:「真想跳下去泡湯!」

工作進度緊逼,言承旭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供他享受泡冷熱泉的雙重樂趣,但他忙裡偷閒,從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12樓裸湯區,俯瞰蘇澳小鎮的樸實之美及蘇澳漁港的旖旎風光,也跌入當兵時那段看海的回憶。

蘇澳當兵 女友浪漫相伴

原來言承旭就是在蘇澳服兵役,度過好一段寂寞的日子,經常企盼能有多出來的自由,他還記得當時女友從台北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子來蘇澳看他,兩人漫步蘇澳的浪漫感覺,臨別時,他的心情往往盪到谷底,還曾依依不捨落淚。

言承旭說,退伍後就沒再來蘇澳,沒想到MV導演李素卿相中蘇澳拍「多出來的自由」MV,讓他睽違了十多年後得以重遊舊地,有一種既熟悉又遙遠的感覺,更沒想到蘇澳創建了充滿莊園城堡風情的六星級飯店,很幸運地,在尚未正式對外開幕之前,就特別開放給他拍MV,讓言承旭拍MV時身心為之輕鬆,彷彿變身歐洲王子,在城堡裡尋找他的愛情神話,等待夢幻公主的到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