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處女MV又唱又跳 忍腳痛硬ㄉㄨㄞ雙球

2009年07月28日蘋果日報

EP已錄製完成,收錄3至4首,搶8月底發行。

強顏歡笑
號稱「童顏巨乳」的瑤瑤今年6月加盟種子音樂時,老闆就放話要她8月出EP(迷你專輯)、2年內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為加速進軍歌壇,她以「速成班」方式每天瘋狂練舞、練唱,曾1天練舞長達9小時。前天她到林口阿榮片場拍攝MV處女秀,穿T恤藏32E巨乳,鏡頭前她邊唱邊跳ㄉㄨㄞ雙球,空檔時則猛揉右腳踝、直喊「腳好痛」!原來是練舞過度、舊傷復發,種子則表示,她有看醫生治療。
瑤瑤雖然出道前就常跳嘻哈舞蹈,跳舞算是強項,但因新歌拍攝MV所需的舞蹈不同,她幾乎每天都到仁愛路找大目老師學舞,但因她以前右腳腳踝就因跳舞會習慣性扭傷,近來魔鬼訓練讓右腳踝度受傷,她雖找醫生治療,被警告不能激烈運動,但為即將發行的EP只能咬牙忍痛硬練舞。
她前晚依循公司的「封奶」指示,在MV中穿T恤藏32E巨乳,穿俏麗的花朵小蓬裙秀玉腿,還換穿酷似睡衣的背心、短褲,與舞群跳起可愛的舞蹈,只是因為右腳踝仍疼痛,導演喊停時她趕緊戴護套保護。
因她很喜歡米老鼠,宣傳特地為她找來米老鼠圖案的T恤拍攝,見到衣服,她猛叫:「好可愛喔!」據悉,她還有一兩件內衣也有可愛的米老鼠圖案;拍攝時,工作人員誇她:「妳臉變尖了耶!」她開心地說:「真的嗎?那我沒吃東西終於有代價了!」
原來她之前因被提醒臉有嬰兒肥,回家後不敢進食,媽媽嚇得打給宣傳問:「怎麼了?瑤瑤為何不肯吃東西?」她的EP目前已錄製完成,預計收錄3至4首,8月底將發行。報導:朱健弘

1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 said...

   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