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讚阿妹台語溜 網誌PO文幫忙打歌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9/07/19

「二姊」江蕙夠意思,聽過「阿妹」張惠妹的「阿密特」專輯後,特別在自己的部落格幫阿妹宣傳,讚揚阿妹的台語歌「好膽你就來」唱得很棒,但她也吐槽:「聽說這位獅子座女生,她的龜毛程度,絕不會輸給處女座的我。」

聽過阿妹的台語新歌,二姊誇說:「阿密特的台語發音如此標準,哈哈,阿妹平常都有聽我的歌。」為了挺阿妹,二姊甚至在部落格掛保證,強調「阿密特」專輯「不好聽,退錢」。

阿妹食在很龜毛

阿妹昨晚忙於變身派對演出,經紀人陳鎮川聽到二姊大力誇讚阿妹,開心代替阿妹回應:「謝謝二姊!」但談到阿妹和二姊到底誰龜毛?他笑說:「她們兩人的龜毛指數應該不相上下吧!」

陳鎮川透露,阿妹生活上的龜毛可以顯示在吃的方面,她偏愛公司附近一家潤餅捲,但有時已經離開公司到其他地方工作,她還是堅持要工作人員回公司附近買,完全不願就近買潤餅,連嘗試新口味都不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