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叫賣200元二手衣 拖兩女兒擺攤

2009年07月27日蘋果日報

「張懸跟媽媽誰唱得好?」小S女兒:「媽媽。」

小S昨帶著3歲的許俏妞和1歲的Lily兩個女兒現身台北華山創意園區的跳蚤市場,把自己的T恤、洋裝跟姊姊大S的小可愛全部200元左右的平價出清,她在現場有如活動立牌,不時拿起氣球折成的貴賓犬逗女兒們開心,吸引路人拿相機對她們母女猛拍,成為全程最具人氣的「貴婦小販」。
記者昨上前跟小S攀談,她戴大墨鏡介紹,這其實是她姊夫租的二手攤位,因為1天租金只要200元,可以把家中太多的舊衣物便宜賣,她和大S就拿出不少衣服。

由於園區內有沙堆、還有Live音樂表演,很適合親子同遊,她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帶女兒來玩。
她指著攤位上的貨品說:「這幾件是我的。」就高高掛在攤位最顯眼處,接著又指著1件灰色綁帶騎士風小可愛說:「這件是大S的啦!」小洋裝當場就以200元超低價賣出。
昨天張懸恰巧在場舉行戶外音樂會,她之前因上《康熙來了》被小S逼問「最近一次性行為是何時」?嚇到不知所措,昨她一彩排完就去和小S打招呼,邀她在下午5時正式演出來聽,沒想到小S故意鬧她:「但是我老公4時50分要來接我耶!」看張懸臉綠,她才趕緊說「我叫他晚一點來好了」!
張懸也很阿莎力開場先唱《寶貝》,送給小S和她的兩個女兒,小S事後很驕傲地向記者透露:「我送女兒過去時,就在車上對著她們唱《寶貝》,我跟女兒說『這女生(指張懸)唱歌不錯喔』,『那她跟媽媽唱歌誰唱得好』?結果女兒說『媽媽』。」她很得意向張懸炫耀,讓張懸哭笑不得。
報導:特勤組、彭素娟、許晉榮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