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 向大S求婚?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9/07/03

曾多次向大S公開示好的何潤東,被爆已向佳人求婚,並請對方給他半年時間準備婚事,昨天趕往廣州出席活動的何潤東直說「很誇張」,他強調不但沒圈外女友,跟大S也沒交往,「很明顯是有人要弄我!」不但徐媽、黑人都收到這風聲,連大S前前男友藍正龍也早聽聞,但他表現出一副完全沒興趣模樣,冷淡以對。

何潤東向來脾氣好、親和力佳,被爆他已向大S求婚,何潤東想破頭都不知道招惹了誰,「真的已經好幾年沒交女友了,這是一個有計畫性的謠言,現在我忙到沒精力去想,到底誰要這麼做?」 他說,唯一能連結的是他正跟大S在「泡沫之夏」的一場結婚戲,戲中他強迫大S嫁給他,但他否認以此炒作新聞。何潤東說:「我是說過很欣賞大S,但我們之間只有合作關係,我真的沒追求大S,也沒跟她求婚。」 他還說,大S在片場時也好奇,怎麼會有這種消息傳出,何潤東說:「我們都覺得很可笑。」 和大S感情深厚的黑人昨斬釘截鐵說:「何潤東?No chance!(沒機會!)」他說,大S以前跟藍正龍、仔仔交往,他都是第一時間知道,絕不可能漏新聞。黑人了解大S適合什麼樣的男人,他說:「有肩膀的男人。」那何潤東沒有嗎?他連忙否認:「我沒說。」 徐媽說:「Peter欣賞大S眾所皆知,但那只有工作上,大S對工作很投入,根本不想被打擾。」 和大S傳緋聞之前,何潤東曾被拍到跟造型師Peggy過從甚密,盛傳那才是他正牌女友,何潤東昨鄭重說:「那是一群人到我家,沒有單獨,我哪來的時間交女朋友呢,也不相信有人會自稱是我女友,然後爆料此事。」 記者楊起鳳、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