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 小學因「G奶」流下眼淚

【聯合報╱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】 2009.07.15 04:30 am

S.H.E的Selina看似好學生,但她國小時曾為人生唯一一次的「G奶」哭到快暈厥,高中則是有如「黑道」般進出訓導處,現在就怕當年悔過書被集結成書。

Selina很愛美,卻不見容於北一女。「我到高中也還是黑道,高中的白道實在很難當。」她說,大人總認為,愛打扮就不會念書,「但誰說的,我就可以啊!」結果在某天,她穿著改短的裙子、塗了有色護唇膏、淺色指甲油、外加流行泡泡襪,被教官逮個正著。

「接下來我就像個黑道那樣站在訓導處,教官像驗屍那樣從頭到腳看著我。」Selina說,教官大叫「妳全身上下有10處不合格」,但最後只罰她寫悔過書。「我當時並不知道那不是我唯一會寫下的悔過書,後來我在同一張桌子上完成了許多關於悔改的創作,都因我愛美麗而犯下的罪行有關。」

幸好現在真正出的書,是S.H.E的「愛的3溫暖」,已開始預購,加贈「夢田」和「鎖住時間」兩首歌。她在書裡透露,現在經常拚命在衣服裡塞東西,總是會讓她想起曾「因為擁有G奶而流下的眼淚」。那是小學的事,老師以為她在嘲笑另一個胸部已發育的同學,就罰她拿兩顆籃球往衣服塞,她羞得哭到抽搐、痙攣,沒想到,現在不停往胸前加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