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演唱會不登台 傳張$u26658;芝有孕

TVBS / 2009/07/07

去年,張栢芝捲入陳冠希艷照風波時,一度有傳聞,張栢芝要靠再生子,來挽救婚姻,因此關於她再懷第二胎的消息,更是從來沒斷過;現在這個傳聞可能將成真,因為娛樂圈盛傳,張栢芝已經懷胎超過2個月。 這是4月底,張栢芝帶著兒子來台訪友的畫面,快滿2歲的Lucas人見人愛,讓喜歡小孩的張栢芝,早就想多生幾個;而現在,有平面媒體報導「張栢芝再度懷孕」的傳聞可能成真。

記者(2009.4.26):「有沒有想要說再復出工作?」香港藝人張栢芝(2009.4.26):「還想享受在家顧小孩,對,還沒想到。」 享受家庭生活,完全沒有復出打算的張栢芝,如果真如平面媒體報導,懷胎超過2個月,那麼她4月底來台時,可能已懷有身孕。

事實上,今年29歲的張栢芝,其實一直有再生小孩的打算,尤其去年她與謝霆鋒,攜手渡過陳冠希豔照風波之後,兩人感情更堅定,現在再添寶寶,似乎也正是時候。

據了解,張栢芝原定參加好友范瑋琪下個月中在香港的演唱會,現在卻臨時改變計畫;加上她的弟弟張豪龍,日前曾向香港記者表示,栢芝不久將為謝家增加新成員,種種跡象讓人推測,張栢芝可能如願懷了第二胎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