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12變化 奪走GUESS第一次

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 2009/08/30

一向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緊密的GUESS,今年邀請台灣女星舒淇拍攝GUESS A-Star Jeans 2009秋冬商品目錄,此目錄將用於台灣、中國及香港,是GUESS A-star Jean’s 首位合作的華籍藝人,由此亦可看出GUESS對於整個大中華市場的日趨重視。

之所以挑中舒淇,GUESS表示,除了舒淇的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外,主要是相中她的迷人特質,不但自然散發性感獨特的魅力,也擁有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,加上舒淇工作表現極佳,近年於國際影壇發光發熱,甚至獲邀擔任坎城影展評審,都令GUESS相當欣賞。

此次目錄的拍攝地點在香港,GUESS重金聘請香港知名時尚攝影師曾力山、眾多港星指定御用首席化妝師Zing &髮型師Sev,以及南韓知名造型師Ms. Choi;拍攝中,舒淇身著12套GUESS A-Star Jeans系列服裝,認真而敬業地演繹出最完美的形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