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雞同鴨講 豬哥收視爆破13.7

自由時報 / 2009/08/11

記者陳尹宗、劉衛莉/台北報導 豬哥亮主持民視「豬哥會社」首集以8.73寫下收視新紀錄後,主打江蕙、蕭敬騰的第二集,再飆出10.12收視率,預估該集吸睛455萬2仟人,聲勢更勝首集,狂掃各台綜藝節目,令人咋舌,儼然形成近十年電視圈僅見的「豬哥現象」;但豬哥亮卻因南台灣的重大災情而頻頻拭淚,無心慶功。

豬哥現象驚人 征服455萬人 豬哥亮和江蕙聊談秀場趣事,讓老觀眾回味新觀眾體驗,而豬哥亮和年輕偶像蕭敬騰合作「老蕭中醫診所」的搞笑戲碼,意外擦出火花,分段收視更飆到13.7,顯示觀眾很吃這一套,覺得豬哥亮一口輪轉台語,猛虧破台語的蕭敬騰,很有笑果。「老蕭」昨在香港聽到捷報非常開心,還說最重要的是目睹「傳說中」的豬哥亮本尊。

吳宗憲酸溜溜 豬不滿反嗆 豬哥亮第二集擴大領先差距,中視「我猜」收視1.89、台視「超級偶像」2.35、華視「天才衝衝衝」1.21,全數遙遙落後,果然引來口水戰,曾說對豬哥亮沒有心結的吳宗憲,昨牽拖豬哥亮是贏在全台有1550萬講台語的人口,還酸溜溜指豬哥亮無法收服中國講北京話的觀眾,吳還建議豬哥亮要加強深度及廣度才能長紅。

豬哥亮對吳所言光火「他的話我都不接受!」並指演藝圈大家都是好朋友,何必惡言相向?他說「即嘛主持人還坐不滿一桌,伊何必按尼共?」倒是張菲形容他復出是「兵馬俑出土」,豬哥亮覺得這話就好聽多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