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孔1日勾4女 大玩溼溼樂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29

九孔因拍「熊貓人」腰傷還末癒,就被遊客抓包日前帶4名辣妹、熟女同遊蘇澳冷泉戲水,大玩腳底溼溼樂,豔福不淺。昨天記者致電九孔,他澄清說:「就都是朋友而已啦,剛好出去玩,怎麼連這樣也有人拍啊?」他嘆最近還要去中國工作,沒時間談感情,腰都很久沒用了。

據讀者直擊,九孔21日開著吉普車經過蘇澳冷泉源頭,看到少數遊客在玩水,臨時起意下車,身後跟著穿短裙、戴墨鏡及髮箍的3名辣妹外,還有1名熟女同遊,一行人泡冷泉玩的不亦樂乎,不時「哇!」、「好冰喔!」嬌嗔聲也不絕於耳,不過當有人眼尖發現九孔時,他迅速與同行4女友人切割,還當起了外景節目主持人介紹景點,頓時人群愈聚愈大團,他人來瘋也愈講愈High,把隨行的辣妹、熟女晾在一旁近半個小時。

對此九孔昨天則解釋目前仍是單身,同遊的女友人中也沒他的對象,他說:「隨你怎麼寫啦!」他說拍「熊」劇腰傷還沒好,前陣子又再度掛彩,痛不欲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