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英今告別式 19日群星齊追思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15

演藝圈永遠的文英阿姨今早10點公祭,場地將在她板橋市民生路2段160號住家的樓下,據了解,由於怕難以控制現場時間,原傳開放瞻仰遺容決定取消,文英的喪葬統籌白冰冰對此則表示尊重文英家人的決定。文英阿姨的遺體預計下午3時火化,骨灰送往北海福座,與她老公方龍相伴長眠。

昨天文英的白冰冰召開會議,除再確定今日公祭細節,也加緊腳步籌畫文英追思會的內容,至於文英的遺體,將在吉時送往家中,但今日公祭傳因怕若是開放瞻仰遺容,恐會延誤遺體送火葬場的時間,加上其它種種考量,決定取消。白冰冰昨解釋:「是否開放瞻仰遺容有兩派意見,最後仍是由家屬決定。」

白冰冰說,原本以為公祭辦在路邊,會被嫌太簡陋,但經她勘場後相當滿意,樂隊、車隊也增加。豬哥亮原先答應要出席公祭,昨他的經紀人蘇瑞煌則說,是豬的私人行程,公司沒有多過問,至於追思會是否上台表演,經紀公司方面目前也未接到通知。

文英追思會 藝人搶獻藝

文英的追思會,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不收門票預訂於14:00開始,節目原預訂每段25分鐘,現在因為演藝圈各界積極報名獻藝,如唐美雲的歌仔戲團、孔鏘老師也帶著他的樂隊捧場,相當熱鬧,也壓縮每段節目的時間,文英的乾兒子許傑輝也透露,張小燕一句話就慷慨贊助現場工作人員便當,相當「阿莎力」。

白冰冰曾透露,因文英阿姨生前翻唱過「Yuki」徐懷鈺歌曲「怪獸」台語版,所以預計年輕一輩的藝人將合唱這首歌獻給她,其他也會有「黑貓大集合」橋段,讓她的老友如劉福助等人以老歌追憶,余天則預訂獻唱「默默祝福你」給她,最後由所有在場藝人大合唱作總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