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珊妮林隆璇 為1杯抹茶撕破臉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17

陳珊妮、林隆璇擔任台視、三立「超級偶像」評審,被傳長期鬧不和,日前倆人又因一杯抹茶槓上,在休息室冷言互刺,事後這段過程還被陳珊妮寫進自己的網路日記,心結正式浮上檯面。

林喝錯飲料 陳不爽上網批

據了解,陳珊妮、林隆璇的「抹茶事件」發生在上周六錄影空檔,林隆璇不小心誤喝了製作單位特別為陳珊妮準備的抹茶,陳因此不悅,並冷臉問林為何拿錯飲料,沒想到林沒主動道歉,還笑說:「該不會有潔癖吧?」

一句話正式惹毛了陳珊妮,錄影結束,陳珊妮把這段過程寫在自己的網路日記上:「這實在不是喝錯別人飲料的正常處理程序啊…倒也不是生氣這樣的事,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啊!」筆鋒頗酸,似把她對林長期的不滿一次發洩。

內鬨!陳樂融加入戰局

陳珊妮自爆這段休息室秘辛後,還寫道︰「要用屬於我自己的專業與公平,寫下每一個分數…至於其他的,就交給命運或是什麼其他的吧!」暗指有評審偏袒參賽者,剛好當天錄影,林隆璇力排眾議給參賽者「惜兒」張誠菡高分,似與陳珊妮所指「什麼其它的吧」不謀而合。針對惜兒長期似被護航,另個評審陳樂融也在部落格話露玄機,「曾經,還會跟別人說超偶評審團很不錯,講評有不同重點,現在,我懷疑了。」

說對方潔癖 林︰開玩笑

「超偶」進入了第三屆,陳珊妮、林隆璇從初期比鄰而坐到後來座位互相錯開,之後又公開互指對方「外貌協會」偏袒參賽者,日前錄影時還爆發口角,再加上這次的「抹茶事件」,心結正式浮上檯面。

對於誤喝陳珊妮抹茶造成她的不滿,林隆璇說,是因他的飲料被拿走,他才一時不察,錯喝了陳珊妮的飲料,後來想開玩笑問她是否有潔癖,緩和尷尬氣氛,沒想到她變得更嚴肅,如果因此造成她的誤會,真的很抱歉。

至於被指評審不公,林隆璇則不願多作回應,他說:「我可以接受所有的批評及質疑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