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角翔起壯陽耍猛 2MORO拉弓射鵰

記者程瓊瑩/台北報導 2009/08/30

浩角翔起與2MORO之前在網路上進行PK賽,浩角翔起為凝聚人氣曾發誓:「只要贏了2MORO就穿上蘭嶼丁字褲謝客!」昨天他們在台北的唯一簽唱會上履行承諾,其中浩子甚至還在褲子裡面偷墊兩層,希望展現傲人的男性雄風。

雖說「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」,但因兩人在簽唱會上是以「偶像」角色出席,公司只好特別要求他們在丁字褲裡穿上連身緊身衣,以防露毛毀損健康形象。此時浩子竟開玩笑表示已經在裡面墊了兩層,希望視覺效果看起來「驚人」。2MORO見狀則開玩笑拿出放大鏡與弓箭鬧浩角翔起,還笑說要當「射鵰」英雄,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除此之外,2MORO與浩角翔起還模仿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大跳台版「Sorry Sorry」,四人邊跳邊搞笑說:「我們的舞步融入台灣傳統八家將的動作哦,所以更具台灣味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