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心好痛 再捐300萬救災民

聯合報 / 2009/08/15

林青霞關心台灣災情,她在電話中說:「颱風、土石流衝垮道路與房屋,衝不垮台灣人的勇氣和毅力,我要向所有災民說一聲『你們受苦了』,向所有救災英雄說『你們辛苦了』,我人不在你們身邊,但我的心,和千萬人的心,和你們緊緊相連。」她已於第一時間捐款,昨天透過中視募款晚會,再捐300萬救災。

台灣遭受莫拉克颱風侵襲,災情慘重,林青霞說:「我曾去過的高雄、台東那麼美麗的地方,都不見了,那麼多同胞的家園與親人,都沒了,我說不出有多心痛。可是看到災民的堅強,救災人員的賣力,全世界都在關注,我相信這次風災絕對擊不倒台灣的人和土地。」 早年的林青霞經歷「八七水災」,她說:「那年我住的嘉義大林村淹水,水深近腰,爸媽把桌子、椅子堆上床,要我們小孩子爬上去,爸媽扶著桌椅保護我們,撐了一夜,那時我真的以為是世界末日,但和現在災情比起來,我們太幸運了。」 記者葛大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