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捧300萬現金 言承旭、仔仔各捐百萬

聯合報 / 2009/08/15

三立「想要有個家,八八水災募款活動」,和中視「把愛傳出去─88賑災募款晚會」參與藝人大量重複,募款金額也相差甚遠,但愛心一樣多。江蕙是唯一帶著300萬現金到場藝人(另有支票150萬),連演藝圈各種狀況的情侶也不避諱的同場現身,黎明、王力宏、舒淇先後到場,楊丞琳上台時,邱澤正在台下接電話,關穎跟黃志瑋也一前一後,周幼婷打頭陣,跟孫協志沒有公開交談。

三立召集數百位中、港、台藝人到場,主持人由黃國倫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、曾國城、梁赫群、夏于喬、胡瓜、利菁輪番上陣。黃國倫主持到一半,王仁甫就拱寇乃馨上台,寇乃馨把黃國倫之前送她的空白支票捐出,加上之前所捐,兩人共捐150萬。

天王劉德華和李連杰、黎明都趕場到三立,跟劉德華的熱忱相比,黎明顯得沈靜。

言承旭、郭富城、孫燕姿、阿妹都在海外工作,他們透過連線表達關心和愛心,也號召粉絲出錢出力,言承旭捐出100萬,還會把1千隻公仔放在官網上拍賣。仔仔則在中視晚會透過陶子捐款100萬。

偶像一樣愛台灣,桂綸鎂一上台,就跟辛苦救災的國軍一鞠躬,然後哽咽,並提醒相關單位要善用捐款,安以軒跟好友黃曉明連線,他馬上捐出100萬,還說要找大陸朋友繼續幫忙。

昨晚10點半前,三立捐款已破7千萬,但主播廖筱君仍焦慮的呼喊:「太少太少了,請大家快打電話進來!」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