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亨造反不性福 3年暴肥20公斤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9/08/29

43歲的民視「娘家」演員徐亨暴肥20公斤,日前除因此丟了百萬代言,還驚傳婚姻拉警報,據傳,他與小他14歲的嫩妻黃于倫結婚近5年,期間常為4歲的女兒大吵,黃還一度放話要帶女兒離家,吵得不可開交,前晚徐亨坦承確曾發生嚴重爭執,他說:「跟老婆教養孩子的觀念不同,她覺得我溺愛,我反而覺得她對孩子太兇。」但他說夫妻吵架難免,否認婚姻生變。

為教養吵翻天 否認婚變

據悉,徐亨最近拍戲拍得晚,女兒在家給老婆帶,但他發現有時老婆顧著玩線上遊戲,日夜顛倒,除疏落女兒外,有時睡到中午,反倒還怪起小孩怎麼不去睡,讓他不滿;另方面,他則被指對女兒太好,老婆覺得孩子遲早會被他寵壞,就連女兒去補習班,他也擔心女兒會不會因地板太多細菌而染病?就這樣的瑣事,讓夫妻倆爭執不休,徐亨一度還問女兒:「要跟爸爸還是媽媽?」夫妻失和傳言因此而起。

為戲拚命吃肥 懶得做人

此外,徐亨為演活「娘」劇中的黑道大哥「牛港王」,認為這角色「不重則不威」,拚命吃胖,從3年前演「意難忘」時的75公斤,一路吃胖到95公斤,除因此推掉瘦身產品代言的近百萬酬勞外,還導致性慾降低,與老婆近半年沒性生活,對此他則說:「就懶得做愛,熱量都積在肚子那邊啊!」加上拍戲忙,才沒空做「家務事」,嫩妻瞬間變怨婦。

不過徐亨也解釋夫妻雖吵歸吵,但就是溝通,他還透露不敢坐飛機的他,年底還鼓起勇氣要飛新加坡做活動,到時會帶老婆二度蜜月,婚姻沒有問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