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32E撐破禁令 青春奶彈炸沖繩

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以32E奶彈進軍演藝圈的瑤瑤,本月28日即將推出寫真迷你專輯《愛的抱抱》,她上月18日滿19歲,加上很少出國旅遊,種子音樂乾脆砸108萬元安排她去沖繩拍寫真照,也等於是她的生日賀禮,開心的她大方在豔陽下曬奶、擠溝,但真的太熱,她不斷猛喊:「曬很大!沙很燙」笑翻工作人員。

拍寫真書狂曬
「童顏巨乳」瑤瑤自從簽入種子音樂後,在唱片公司指示下「封奶」一段時間,讓宅男粉絲頗為失落,好不容易上月為迷你專輯拍寫真照,公司終於解除禁令,讓她的32E豪乳重見天日,讓她穿泳裝在沖繩沙灘拍照,只是風景雖美,但都躲不開豔陽狂曬,曬黑的她忍不住頻問化妝師:「要怎樣才能快點白回來?」
除在沖繩取景,她也在台北近郊的海邊、山上拍攝寫真,拍攝當天一樣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,工作人員被曬得頭昏眼花,只有她還精神奕奕,問她會不會累?她輕鬆說:「還好啊!我不累耶!」讓大夥對她的青春無敵佩服不已。
因她主攻宅男市場,因此她的迷你專輯預購除在唱片行,還會在全省超過1千家網咖舉辦,她說:「這次拍的寫真書過程很辛苦,但只要大家喜歡,一切都值得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