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經紀人 默認3年彭蔡戀

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 2009/08/13

彭于晏和經紀公司「星勢力」提前解約的官司懸而未決,昨天又爆出造成彭于晏出走原因,是他不滿「星勢力司阻撓他和『Jolin』蔡依林交往,兩人被迫分手後,他才憤而提前解約,昨天他的經紀人劉瑋慈沒否認兩人交往過,她強調:「彭于晏目前私接通告都是違法的。」雙方合約糾紛,將在九月底對簿公堂。

經紀公司透露06年中旬交往

靠「戀香」、「蜂蜜幸運草」、「我在墾丁*天氣晴」走紅的彭于晏,與經紀公司合作8年多,卻爆出他欲提前解約,打從去年九月至今,雙方便未再合作,但據了解,這段期間,彭于晏仍接了至少4個代言通告,經紀公司卻毫不知情,才一狀告上法院。

據悉,彭于晏與經紀公司決裂主因,在於3年多來,公司處處阻止他和蔡依林談戀愛,經紀公司透露,兩人早在06年中旬便展開交往,直到07年三月Jolin被目擊深夜悄赴彭于晏家玩Wii,戀情才正式浮出檯面。由於男方的經紀公司一再反對兩人交往,兩人最後迫於無奈而分手,卻因此讓彭于晏相當不滿,憤而在去年九月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提前解約。

彭戀愛 經紀人:被蒙在鼓裡

昨天劉瑋慈沒否認彭于晏和Jolin交往3年,她說:「他(指彭于晏)的感情,我很多都被蒙在鼓裡。」劉瑋慈說,是彭于晏自斷前程,「他口口聲聲說公司沒幫他接活動,但他鬧解約的這段期間,卻有3千萬讓他賺,包括拍戲、代言等活動,是他自己不要的。」她說和彭于晏還沒解除合約關係,所有私接活動都是違法行為。

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表示,對於劉經紀人跟彭先生的「現狀」,我們「外人」不方便對任何事情有任何回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