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婚李玟挺華仔 微風3美認沒種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9/08/27

「微風幫」孫芸芸、孫瑩瑩、廖曉喬一同出席MARC JACOBS時裝秀,3人為了迎合復古主題,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做頭髮,孫芸芸笑說:「原本我和姊姊要把頭髮弄成沖天炮和半屏山造型,但後來怕別人以為我們姊妹都瘋了,才又趕緊換成比較正常的樣子。」

孫芸芸賑災 沒聽李玟新歌

昨天也是出席嘉賓的李玟,被追問如何看待劉德華多年來不承認和朱麗倩的感情,她表示,「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,我們應該要尊重別人的隱私,但我今年應該是不會結婚了,若有喜訊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微風幫知道李玟也出席看秀還興奮詢問李玟是否會獻唱,廖曉喬笑說:「以前都會唱她的歌,像『過完冬季』」,孫芸芸則說自己最喜歡的歌是「Baby對不起」,不過最近都在忙看賑災的新聞,還沒有聽過她新專輯的歌。

洪宜卉壓軸 要押老公結紮

婚後就沒現身走秀的洪宜卉,昨天擔任壓軸主秀,老公王世均透露老婆因為很久沒出來,所以她的心情還滿緊張;目前已有一對兒女的兩人,計畫不會再生育,王世均笑說老婆有叫他去結紮,「但因為我怕痛,所以一直沒去,但之後可能會被她押著去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