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廣告價翻倍 400萬入袋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、陳大任/綜合報導 2009/08/05

豬哥亮《豬哥會社》首集收視高達8.73,民視4日即調漲廣告價碼15%,第2集900秒廣告也塞爆。同時,豬哥亮代言費再創新高,拍攝網路麻將遊戲《明星3缺1》廣告,廠商透露酬勞是400萬元,比3C、提神飲料高了一倍。業者打算連續三周強力播放這支廣告。

錄製遊戲對白 兩廣告待拍豬哥亮因躲賭債落跑,今年初他行跡曝光後,鈊象電子就積極找他代言,他除拍攝廣告片也錄製4、50句遊戲中使用的對白語音,還授權肖像在遊戲製作人偶。當時拍攝時,由於他有債務在身,所有的行程都保密到家,甚至都要先安排好逃生路線。另外,他還有兩支廣告待拍。《豬哥會社》則依民視八點檔《娘家》模式銷售組合餐,由於豬哥亮觀眾群老少咸宜,電玩、3C、沐浴乳、化妝品、零食飲料全都上門。

豬哥亮女兒謝金燕12歲兒子的爸爸是誰,目前最受矚目,多數人推測是楊宗憲。

楊登魁回國 未提謝金燕事昨天,楊宗憲的父親、也是豬哥亮的經紀人楊登魁回國,只問了工作人員豬哥亮下次節目內容,沒問及謝金燕的事。據悉,明天錄影的神祕來賓,是搖滾天王伍佰。

是否帶孫團聚 明天是關鍵前天豬哥亮呼籲謝金燕明天帶孫子到棚內團聚,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說,公司不希望小孩公開,但由謝金燕決定,「我們還沒告知她探班的事,這幾天都沒讓她看新聞,不忍她情緒波動,只讓她看爸爸的節目。」傳說謝金燕不肯面對外界的原因之一是,目前有一位感情穩定從商的男友,但球球指為胡謅,從不知她有男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