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0元召妓? 施文彬出面否認

TVBS / 2009/08/13


金曲歌王施文彬召妓被逮嗎?平面媒體指出,施文彬花4000元召妓,被警方查獲,還到了警局作筆錄;消息出來,施文彬忙著出面澄清說,他有去旅館,但是沒召妓,當天他是應酬喝醉,不醒人事,被同事帶到汽車旅館,醒來要Check out遇到警察,所以到警局當證人;消息見報之後,他已經被老婆罵一噸,連老闆恐怕都要嘲笑他。 施文彬:「喝醉,我神智不清的情況下,我也不知道誰送我去汽車旅館,我退房的時候,就碰到警察,警察就請我去做個證人。」 有去旅館,可是沒召妓,金曲歌王施文彬忙著澄清;涉嫌召妓被逮的醜聞,已經替他惹了大麻煩。

施文彬:「當然會生氣啊,我第一時間就跟她(太太)講,我一直是個愛家、愛老婆、愛小朋友的爸爸,這個事情,我覺得對他們的傷害很大。」 施文彬一年多前,放下藝人身分轉戰遊戲產業;他指出當天是應酬喝醉,不醒人事,沒想到惹出麻煩,消息見報,不但被老闆取笑,還被老婆罵一頓。

唱紅傷心酒店,金曲歌王施文彬,還曾經和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一起高歌,不過現在卻捲入召妓疑雲。

平面媒體指出,施文彬涉嫌買春,花了4000元和徐姓大陸女子做性交易,結果遭到警方查獲,後來警局改口說,只是同名同姓,但是施文彬卻承認有去旅館,也有去接受警察作筆錄,不過沒買春;雙方說詞一前一後,有些搭不上,真相如何?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