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城扯夫妻宮黯淡 甩熊黛林5年不婚

記者劉衛莉/台北報導

是緋聞女友熊黛林逼得太緊,讓「城城」郭富城想逃?還是郭富城恐婚?前晚演唱會的慶功宴上,對港媒報導熊媽赴港催婚一事,郭富城立刻駁斥,「這肯定是流言,不要相信,我跟她(指熊黛林)只是朋友。」隨即再補上一句:「她可說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四大天王 僅張學友成家

港媒去年曾拍到,熊黛林牽狗到郭富城住處,歡慶自己28歲生日;一度也傳出郭富城低調承認熊黛林「城嫂」的地位,但後來因她逼婚不成,導致兩人分手一說。是真的已分手?還是郭富城為了維持鑽石王老五的形象,堅持否認兩人的關係,讓熊黛林無法名正言順的做「城嫂」?

香港四大天王中,張學友成家最早,劉德華近年也不斷傳出與朱麗倩結婚消息。黎明有名模樂基兒相伴,好事不遠;今年44歲的郭富城,與熊黛林的戀情更是傳了2年。

牽拖算命 拒熊黛林逼婚

但談到婚事,郭富城就是嘴硬,「曾有高人跟我說,我的夫妻宮不旺,那沒關係,只希望旺事業宮。」他透露,還有人跟他說,他不是早婚的人,「現在我都過了適婚年齡這麼多年,那個人說得也靈驗了,很準。」他講得振振有詞,難道是藉此高調拒絕熊黛林的婚事?

籌製音樂劇 忙到不想婚

郭富城並強調,目前正在籌製一齣愛情故事的音樂劇,籌製期加上全球演出,前後至少需要3、4年,「所以起碼5年之內,我是不會結婚的。」熊黛林會是音樂劇女主角人選嗎?他先表示,女主角必須會唱會跳會演,「她對我來說還太新。」接著撇清,「這要總監決定,我不會加入意見。」是不是熊黛林不適合?他認為「言之過早」,並堅稱沒有看過熊黛林唱歌跳舞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