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有綸瘋電子錶 收藏50只

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 2008/08/07

超愛電子錶的柯有綸,竟收藏了50只卡西歐!

為了潮店PHANTACi與G-Shock攜手打造的1週年慶聯名錶款,柯有綸昨天特別現身站台。他說,從卡西歐一上市就成為粉絲並開始收藏,但這些錶都在香港,讓在香港的弟弟受惠不少。

G-Shock與潮牌合作展出

卡西歐旗下以耐操、耐撞為特色的G-Shock腕錶,企圖以Tough特色化身潮牌,特與日本設計品牌Felicity設計師下野宏明、倉石一樹合作,舉辦巡迴全球12個城市的「Shock The World」藝術展,台灣站與潮店PHANTACi合作,此展即日起~8月9日於PHANTACi台北、8月14~16日於台中店展出,並推出以黑白兩色航空郵件為靈感的G-Shock×PHANTACi週年聯名款限量包裝錶,錶最大特色在於錶帶側邊有類似信封的圖案,包裝內附1件PHANTACi設計的T恤。

柯有綸表示,活動上他戴的桃紅色腕錶很對他的味,但卻是非賣品。他偏好電子錶,雖然父親留了一些「很多星星」的名貴錶款給他,但他都直接「傳承」給弟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