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吳宗憲有備而來 胡瓜捐百萬 乃哥再加碼50萬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 2009/08/13

綜藝大哥張菲、胡瓜、吳宗憲、徐乃麟周五都將投入中視814「把愛傳出去-88賑災募款晚會」晚會,面對捐款多少?張菲說,絕不會低於四川賑災的150萬,胡瓜則確定捐100萬元,日前已捐10萬元的徐乃麟將用子女名義再捐50萬元,吳宗憲則透過經紀人江振成表示:「還在評估,到時候自然公布。」到底捐款多少是看心意,不該造成壓力。對於網友批評多位綜藝大哥至今未表態,張菲透過經紀人說:「藝人都已經盡力了,不該在數字上被網友責備,網友該關心的是如何救災。」他在921、南亞海嘯、四川賑災上都全力參與,這次金額也不會少。

曾國城平時「節儉」,昨捐出50萬元,令人刮目相看。利菁日前上TVBS呼籲賑災被指不請自來,昨錄《鑽石夜總會》深感委屈:「那場活動的製作人是以前我《麻辣天后宮》的製作人,那天我接到電話就趕過去,怎麼把我說成這樣。」至於外界抨擊主持界捐款太少,利菁說:「一開始我沒發現那麼嚴重,只捐10萬元,到現場馬上改捐50萬元,救災就是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