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噴火豔照遭盜用 慘當AV女優

2009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

廣西查獲志玲為封面的色情光碟,還附合成露點照。

污衊女神
林志玲肖像再度淪陷!上月才被大陸某婦科診所當墮胎代言人,昨再度成為色情光碟活廣告!根據昨大陸「中新網」報導,廣西日前查獲非法色情光碟,赫然出現以林志玲性感照為封面的日本AV色情光碟,內頁還附上她露點合成照,行徑囂張。昨林志玲出席電影《時尚女王香奈兒》的首映會,對此不回應,不過談到水災重創南台灣,她2度哽咽說:「我看到電視畫面非常心痛,希望災民找到勇氣,堅強地活下去。」
林志玲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不但是各大廠商最佳代言人,肖像也經常被盜用。5年前曾遭網友合成3點全露照,2年前被英國色情業者盜用照片,宣稱是旗下馬殺雞女郎,上月又莫名成為大陸某婦科診療中心的墮胎代言人,當時她氣得要採取法律行動。
最近她又再被當活廣告,據「中新網」報導,日前在廣西一家非法色情光碟出租店裡,查獲多支日本AV色情光碟中,有1片名為《中國の誘惑》的色情光碟,赫然發現封面竟是林志玲早年拍的半裸性感清涼照,內頁還附林志玲露點合成圖。
從光碟封面字樣研判,該光碟有日文又有繁體中文字,應為業者自行在網站非法下載她照片,明顯侵權。對肖像屢被盜用,昨林志玲出席電影《時尚女王香奈兒》首映,僅透過電影經紀人閻柔怡表示:「不想幫他們宣傳,我們不回應。」
昨林志玲一襲香奈兒(Chanel)經典黑白色系洋裝,搭配Chanel山茶花系列高級珠寶,展現優雅風情。她讚香奈兒創辦人(Coco Chanel)是女權主義者代表,她說:「我喜歡她以極簡與黑白色系為主的設計風格,她說黑色最能凸顯眼睛,眼睛又是靈魂,她勇於突破當時傳統馬甲束縛,我非常佩服。」
莫拉克颱風造成慘重災情,她哽咽說:「只要能做的,我一定會盡力去做。」她希望近期能抽空南下探訪災民。
報導:李志展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