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越老越IN 56歲再當爸

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 2009/08/09

56歲「高齡」的「阿B」鍾鎮濤老當益壯,父親節才剛過就傳出又要當爸爸的喜訊。

阿B喝咖啡報喜

范姜5年前為阿B生下女兒鍾懿之後,最近盛傳范姜再度有喜,日前阿B在上海一個電視節目中承認此事。即將再當父親的阿B為此表現興奮,日前相約好友到香港跑馬地某咖啡室,向對方報喜,一度還口沫橫飛說得眉飛色舞。

范姜掃貨顧身體

而身懷六甲的范姜,則獨自到跑馬地另一邊的某藥房Shopping,主要是挑選一些婦女健康食品。可能是品牌多讓她眼花撩亂,她找來一位店員向她介紹各種藥物的效用,最後挑了幾款健康食品。掃完健康食品後,范姜沒有忘記女兒,再挑選了一瓶芭比娃娃的沐浴精給女兒。由於近日H1N1新流感肆虐,加上懷有身孕,范姜亦特別注意衛生,狂掃不少消毒用品,在店內逗留了半小時才買單離去,而阿B剛好與朋友喝完下午茶,駕車前來接范姜一起回家。

在范姜之前,阿B和前妻章蓉舫(即:章小蕙)原有一段長達10年的婚姻,由於富家出身的章蓉舫揮霍成性,加上後來婚姻變質,媒體報導章蓉舫傳出外遇,兩人於1999年離婚,當時彼此負債2.5億港幣,阿B為此宣佈破產。其後,阿B與范姜拍拖,攜手走過人生最艱難的階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