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尬白靈 新片土洋對戰

記者翁家祥/台北報導 2009/08/04

白冰冰與白靈「雙白會」,落差極大的兩人將合作伍宗德的新片「黑色童話」,兩人拍照時,白冰冰故意撩起白靈的裙子讓媒體捕捉性感鏡頭,她說:「身材好就要露,不要怕人家看,我就是身材不好才沒露。」

白靈昨天難得收起性感服裝,改穿露背洋裝特地到緯來綜合台「冰火五重天」的攝影棚探班,白靈誇讚白冰冰口才好,也是個性感的女人,讓白冰冰笑著對她說:「你是全世界第一個說我是性感的人。」

白冰冰這次將在「黑色童話」中使壞,她說,從沒演過反派,演一下壞人過癮也好。白冰冰認為首次跟白靈合作很有趣,兩人都姓白,個性一洋一土,膚色一黑一白,一個留美一個留日,很期待兩人碰撞出火花。

另外,過去傅天穎曾在白冰冰的節目中透露老公陳子強疑似有第三者,前天又傳出傅割腕,白冰冰昨天對此否認並表示,子強沒有這方面的問題,聽到這樣的事很心疼,沒什麼不能解決,尤其是傅天穎都當媽了,萬一弄假成真怎麼辦?她說:「子強要乖,不要讓太太太興奮,天穎要為孩子想,做個好模範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