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痛心默認離婚 馬雅舒撈上億分手費

記者林南谷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 2009/08/05

吳奇隆和中國籍妻子馬雅舒的婚姻曲終人散!據了解,人在北京的吳奇隆,已同意將名下的一半財產分給馬雅舒,希望重回單身生活,中國媒體研判他至少需付一億元以上的「分手費」,昨天馬雅舒經紀人阮虔芷也鬆口承認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,婚姻確實走到盡頭。

馬雅舒香閨會老外 認了離婚

馬雅舒日前被拍到和澳洲籍帥哥約會,成為壓垮她和吳奇隆的最後一根稻草,原本傳出吳奇隆昨天下午將親自透過網路發布離婚聲明,最後卻選擇沈默以對,據悉男方親友建議吳奇隆和馬雅舒回昆明辦妥離婚手續後,再正式對外說分明。

根據中國媒體爆料,吳奇隆和馬雅舒早在去年初即「協議」離婚,她也隨即搬離兩人位在北京愛巢,據中國官方規定,夫妻離異需重回當初結婚所在地,也要平分所有財產,兩人因忙於拍戲,至今仍未辦理離婚手續,但他友人昨天坦承,吳奇隆已點頭願意釋出一半財產給馬雅舒,預估至少有一億元以上。

辦理離婚陰錯陽差 拖到今

吳奇隆、馬雅舒離婚,一直知情的製作人阮虔芷,昨天她無奈地說:「兩人都是好人,只是夫妻的事很難說,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。」她坦言兩人原本6月底要到雲南辦離婚登記,但遇上周末不上班,7月份換吳奇隆赴新疆拍戲沒空,一直拖到現在。

馬雅舒被直擊有老外待在她的香閨3天不出戶,阮虔芷指5月就聽過馬雅舒告訴她有人追,但她未多問,阮虔芷說:「到現在我還是希望他們復合,吳奇隆真的是很好的人。」外傳吳奇隆6棟房子過戶給馬雅舒,阮虔芷說:「真的沒有那麼多。」吳奇隆目前人在北京,心情大受影響,經紀人任玥仍對外封口,一律不回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